close

 

 

 

 

 

 

過了一個最難忘的生日

沒有吵著要蛋糕沒有哭著說為什麼沒有

這是小時候的我

現在貳拾壹我長大了

然後淺淺的笑了一下

 

 

 

 

 

 

 

 

 

 

 

最開心的是拿著錢老遠的跑去彰化

只為了哀踏區

只想慰勞自己一下

努力掙那點錢只想買機十二

現在買不到了

只好灑一半的錢

很開心值得就好了

自己開心就夠了

 

 

 

 

 

 

 

 

 

 

 

 

平淡的一天過去了

今天是我媽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外婆他很好很開心

別難過了

人的一生中總會面臨生離死別

我知道很痛也知道很難過

總之開心就好了

 

 

 

 

 

 

 

 

 

 

 

一天一天的過去

四叔說初二來初三初四就會直直來

大家都不想上班

因為一年只有這些天可以不用上班大家聚一起

放假放得很開心

很快的下禮拜就要開工了

依然沒有想做家裡工作的意思

就讓我快活個些許天

畢業了就等於是賣身了

北力集團= = "

 

 

 

 

 

 

 

 

 

 

 

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年初一樂開懷

大年初二樂翻天

大年初三樂死了

大年初四樂慘了

大年初五樂最後

大年初六樂開工

領開工紅包搂:)

 

 

 

 

 

 

 

 

 

 

 

 

我愛你你愛他他愛她這樣的循環到底要多久

就像在看連續劇似的

這裡搞一下那裏亂一下的

哀這是現代人的愛情

 

 

 

 

 

 

 

 

 

 

 

一本書能看多久一個人該怎麼過

我想我習慣了Alone

電影結束的時候就往反方向走

:D

HBHB 

小豬提拉米蘇

謝謝嗡嗡小白的蛋糕:)

感謝呢

 

 

 

 

 

 

 

知足。

常樂。

酷斃。

 

 

 

 

 

 

 

 

 

 

 

 

 

 

 

 

 

 

 

 

 

等我一下喔,,,,,,,,,,,       嘟....嘟....嘟....嘟....嘟.................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