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耶

 

 

 

星期五也太酷了八

 

 

 

 

 

 

 

 

 

 

 

準備了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是種煎熬耶!

想講又怕沒有驚喜

差點差點差點被發現

呼~ 真是驚險!

 

 

 

 

 

 

 

 

 

 

先是我們在公園改了好多次的驚喜

 

在家裡講跟在公園講的跟之前想的通通不一樣

然後徐佳瑩打電話給圓圓胖胖

說是他的手機放在籃球場忘記帶走

叫圓圓胖胖去拿

結果圓圓胖胖真的是有夠笨

笨死了笨死了笨死了

往樓梯走過去可是他竟然沒看到三個人躲在那

我趕快叫他們全趴下! 前方有警戒!!

後來大家改趴下 圓圓胖胖就打來了

到底在哪裡呢???  

講了好久好久好久終於找到了......

 

 

 

 

 

然後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接著走出來

埃 有人竟然沒落淚

我都要哭了:(

 

 

 

 

 

 

 

 

 

 

 

 

感謝徐佳瑩媽受的大力相挺跟趴在地上

:D 很榮幸可以認識你們很高興

願意幫忙幫忙:))

改天再請你們來小木屋坐坐!!

來個泡茶聊天之進香旅...

 

 

 

 

 

 

 

 

 

 

不要說我很爛

徐佳瑩說我也是個驚喜製造機!!

我也懂得驚喜驚喜

只是怕嚇死妳

 

 

 

 

 

 

 

 

 

 

 

然後真的是貨真價實是做出來的ˋˊ

不要懷疑

妳要用心體會

 

 

 

 

 

 

 

 

 

結尾 有人太笨害我連驚喜都不敢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