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十幾千百萬個為什麼

只是沒有人給我答案罷了

 

 

 

 

 

 

能不能不要擔心

能不能什麼都不要想

能不能不要這麼害怕

我只能說不能

因為我無能為力

 

 

 

 

 

 

 

總是想要很快的把一件事做好

卻總是沒有半件事是完好的

麻煩

寒假來摟

星期五考電子學叭我

星期四來個熬夜狂讀電子學

我跟老師警告過了= =

她再蕩蕩蕩蕩我我就要去跳系館金字塔 ( 噓 應該是騙人的:)

希望她聽到我的心聲

想到我一下被他當就很不爽

 

 

 

 

 

 

 

 

 

 

寒假到了又要陪那智障的弟弟(蟑竟停我沒說你

又要裝機器天氣又冷又看不到......台北的天空 (( 搖頭了

拍檔說有距離有想念有距離才會把握相處時間

嘖嘖 說著說著 四十一天他媽的很快就會過了 噢耶  (( 安慰一下自己 =))

 

 

 

 

 

 

 

 

 

 

 

明天有C++等著我

我電子學考去她的35分

今天工數有考試嗎!?!  (( 傻笑 

歷史是用來幹嘛的回憶的所以幹嘛寫那麼多

英文就不必多講了 

拜託觀世音土地公老天爺五路財神上帝通通保佑我啪啪啪啪啪死了!!

 

 

 

 

 

 

 

 

 

 

 

蠢斃了的亞太

掉在雞排店

卻在房間路上找阿找的

謝謝好心人

 

 

 

 

 

然後 (扣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的左心一直隱隱作痛呢

不懂ˊˋ

 

 

 

 

 

 

 

 

 

 

 

 

 

 

 

愛很簡單嗎?!   ((抖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