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達人的頭銜要被搶走了

不過我現在想跳脫那送你巴賴北七!!

我現在要開心的很

我要跳跳跳脫跳脫跳脫跳跳跳跳跳虎!!!  

 

 

 

 

 

 

 

 

 

今天工作也太累了

去漬油都吸了一大半罐了

終於擦完那四十幾台的角度鋼

手裡沾著那去漬油去漬油去漬油去漬油去漬油的

在這冷天裡穿一件衣服薄褲子風這樣吹阿吹的

看一下我的手 通通變白色了耶

人生中第一次那麼白 =))

 

 

 

 

 

 

 

 

 

 

 

 

今天的時間算快還慢呢

晚上的時間總是特別特別的快

白天的時間總是那樣的烏龜慢

我也好想像PVC每天這麼悠閒

我也好想像胖胖圓睡到自然醒

噢.......

 

 

 

 

 

 

 

 

 

 

 

是不是寫出來的一切你會開懷大笑呢

我希望我寫出來的這一切一切

當你看到了心裡是莫名的高興那是我努力的改變

我希望我能看到你在看信的那時候是邊看邊笑的

 

 

 

 

 

 

 

 

 

 

 

 

自從有了你們我不再是那整天愁眉苦臉的

自從有了你們我這樣的笑開懷流眼淚

自從有了你們我們一起遊山玩水到處走

我很開心:D

耶 我想念你們:))

 

 

 

 

 

 

 

 

 

 

 

 

 

 

 

 

 

耶貢丸貢丸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可以幫你分擔你的憂你的愁

希望你不要這樣悶悶不樂的

過年你后里父老跟你可愛的弟弟

就要搭大鳥去找你了你要用開心的心情去面對他們:)

笑一個侯

 

 

 

 

 

 

 

 

 

 

 

來點名點名

最近大家都搞失蹤

豆珊高珮香蕉葉葉傅傑兔子小白翁翁花枝青蛙賴北七

豆珊肯定約會去了

高珮也肯定跟偉嘉約會了

香蕉每天都在遲到然後全國加油

葉葉現在春天滿地開來開去的保密防諜人人有責

傅傑是自從火雞大會之後就沒出現過了

兔子不知道從哪時候你的名字改成藏鏡人了

小白唷齁肯定在跟翁翁約會甜甜蜜

花枝她媽的又在路上亂灑錢=))行行好灑一點給我叭

青蛙每天都在思思思思思思念他前年在春天種的花

賴北七恭喜你要退伍了不要在電學妹了憂鬱達人非你莫屬

欸來個聚一聚好不好但是請找我有控:(

你們知道我會被限制請多多體諒:)

 

 

 

 

 

 

 

 

 

 

 

徘徊在那沒人陪著走過的路上

那種感覺是誰能體會的到?

如果可以我願意做任何你覺得開心

不管什麼除了離別

愛伊攜帶汝 (( 張傑出專輯

足以代表我想說的

 

 

 

 

 

 

 

 

 

 

 

 

 

 

 

 

 

 

 

 

冗長了各位

最近都花心思在搞笑

沒什麼時候感性

多包涵阿

哪天要是我打了感性的就表示

大難臨頭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是一種遺憾.. 的頭像
    美是一種遺憾..

    狂歡之後的承擔是一個人的孤單...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