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搜尋不到

 

 

今天去一中 聽到店家在播這首歌

 

聽了很心酸

 

逛著一中街

 

經過了 阿sir 蓋酷 豪大雞排 經過了 很多多多多到不行的店

 

心酸陣陣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

 

樂天樂天的過 要怎嚜過

 

每天聽靖淳在搞笑 聽了聽 不免想到自己 其實 很壓抑

 

有淳淳在 他每天講一堆怪怪的話 讓我笑

 

有淳淳在 我其實在壓抑著難過

 

我很想哭 但是我不敢

 

哭不出來

 

我很壓抑

 

 

噢ˋˋˋˋ         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