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體育課

 

 

最喜歡上體育課了

 

可以一起打球

 

ㄧ起玩

 

ㄧ起笑

 

彥任超會跑

致宇很會接

 死大屁股 陳守宏

小白耍憨

 

大家都好開心呢

 

隊長看我很不爽喔ˋˊ

 

 

雖然早上的考試 我通通都不會寫

 

但是下午好開心

 

我充滿活力  我要陽光  但是不要曬黑  xXD"

 

去死光波((((啵啵啵啵啵啵ㄅ去死芭 ...

 

 

太多紛擾 總在我身邊環繞

 

如果能這樣天天上體育課 我天天笑開懷呢

 

拉拉拉  今天沒戴護膝 又拐到了 。

 

該死   醫生又要罵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