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ˋ 2009了 

 

我是不是該遺忘些什麼 

 

昨天的跨年 是我懂事以來 第一次覺得很無聊 

 

以前的跨年 我會待在家裡拿著遙控器 轉每台跨年演唱會

 

昨天就不同了 待在家看了一下

 

被我爸騙出去說要吃烤肉 後來沒吃 很不爽ˋˊ

 

之後和我哥去廟東買東西 街上真的是堆堆堆人

 

吃完了就跟我哥去體育場看煙火 知名藝人 張帝大哥唱了我聽不懂的歌

 

開始倒數 5 4 3 2 1 。

 

煙火放完了 打給綺綺她聽不懂我在幹嘛 

 

煙火秀沒了 2009來了 

 

結果去公老坪飆山路

 

我哥技術欠佳 我差點飛出去 還好方向盤有抓穩 

 

不然 新的一年 我大概酷斃了吧

 

不過 說歸說 我哥技術欠佳 如果技術好的人 我大概要停車下來去找心臟了 

 

公老坪上 今晚的星星特多 夜景很美 整個很應景

 

看著人類 因為新的一年到來 在慶祝著 買了幾箱幾箱的煙火上山放給自己看 

 

覺得好心酸 大家都可以這樣 我也想要朋友陪阿 

 

我也想再去自由 跨年阿 

 

噢ˋˋˋ 

 

2006年的我 很開心的 電話講不停的在跨年 

 

2007年的我 開始漸漸下坡 心情也不怎麼好的在跨年

 

2008年的我 整個DOWN到 不知道跨年再怎麼過的在跨年

 

噢ˋˋˋ 

 

2009年 祝大家       樂天樂天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