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牙痛 我竟然可以痛到一整夜不能睡
連昨天怎嚜洗臭 穿衣服 睡覺 都不知道怎嚜自己弄得
我竟然痛到意識不清 ... 
噢ˋ 上天 對我的處罰也太大了吧 ....

我左臉竟然腫的像長瘤 在週會時 因為痛到想殺人 所以去保健室
在保健室坐在椅子上睡覺 碼的 保健室不是安靜的地方嗎?
忠班的貓仔和一個娘砲學弟正跟校護聊天 ( 內容相當無聊 吵死了
在保健室待了一個小時多 牙痛有比較緩和 ...
結果我要回教室 去廁所時 發現 哇靠 我的臉腫的更大了..
心理超害怕別人笑我 覺得恐怖 ... 
之後掙扎後 終於選擇回家 
感謝教官載我去坐車 感謝胖子跑來跑去 (會瘦既得感謝我 感謝老師鼓勵我 (但我還是很怕 感謝葉曉婷.蔡慧真要打針

p.s. 牙痛的第二天 我選擇不想活 有人可以給我大麻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