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妳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妳

如果妳愛我 妳會來找我 妳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像空氣般不存在 再沒有痕跡的愛
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


牙齒痛了好多天 我也悶了好多天
腫了兩天多 每個人都把我看成怪物 

後 好煩  

算了 自找麻煩 

牙痛是自找麻煩啦
沒事搞什麼睡覺不穿衣服 去你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是一種遺憾.. 的頭像
    美是一種遺憾..

    狂歡之後的承擔是一個人的孤單...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