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小 搞不懂關我屁事喔 .. 
莫名奇妙把氣出在我身上 
我得罪你什麼 你又是我的誰? 
只是借個錢換個錢 
有需要這樣嗎? 

誰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你想什麼關我什事
不要毛手毛腳的 大家都不喜歡 
原本不想講的 想保持友好關係 
只是越來越過分 
我真的不是你的誰 所以不用生氣 

講出來大家知道不好 只是和平相處會比爭執來的好 
但你不要 已經有言語上的暗示了 但是還是沒改進
大家都不想說 並不是表示可以繼續你的毛手...



去你的 原本想說可以平靜了 沒想到妳.... 


幹   這樣你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