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 ..

我該學會什麼 ?

學會 讀書? 

學會 安靜?

學會 閉嘴?

學會 習慣?

學會 自主?

學會 防衛?

學會 在乎?

學會 不在乎? 

學會 x x x  ?

學會 不當一個討人厭的人 ?

學會 當一個不讓人討厭的人?

學會 拿的起 要放得下?

學會 不要想太多?

學會 成熟點 ?

學會 不要對別人亂開玩笑 ?

學會 習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發現  人生中 我還有很多要學的地方 .. 

我發現 ..........
















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妳在懷裡 像這樣的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會再讓妳離我而去 ...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 靜靜看著凌晨黃昏 妳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
.
.
.
.
.
.
.
.
.
.
.
.
.
.
.
.

想回到過去


真白痴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