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們還小 不需要在現實生活裡 述立敵人 

畢竟 以後 會遇到也說不定 ... 

每次 我都會說 該成熟了 該長大了 ..

但是我為什麼都沒做到 ...

只是會說說 也都沒做到  那我不就也是說說不會做的人 ˊˋ 

我講自己講這樣 是想要讓自己真正的體會到 這種事 是可以解決的

不需要 再用口角來解決這種事 不需要再用嘴巴 來傷害別人 ..

也許我的方法是錯的 但是 一時的氣憤 真的會換來很多的傷心...

也許在當下 想一想 靜一靜 會更好 讓自己的心情平伏 再來講會比較好 ...

都已經快成年了 自己講話要注意  .....  是芭  巧巧巧 !!  

只是一件小事情 不需要把他拿放大鏡來看 有時候 草草了去 會比放在心上狠久來的好

越是一直執著在意一件事情 自己越痛苦 ... 

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 孔子果然是孔子 

說這些都只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

看的人 想回應就回吧   ..



.
.
.
.
.
.
.
.
.
.

都快成年了 ....要對自己的行為做負責了 別再這麼幼稚了 幼稚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