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進入光華的第一個冠軍耶 

== 籃球 打敗了  室設三忠 資二忠 製圖三忠

           3比0 3比0 4比0 

今天的冠亞軍賽 贏的很棒 ya 冠軍耶

好爽哦 不過 我是硬撐上場的 腳從早上痛到 下午

沒有好過 終於第七節下課 忍不住了 跑去保健室

找護士阿姨 第一次找她 幫我噴一堆肌熱 有好一點了

但是ㄋㄟ 到了第八節 就開始有點痛了 一直撐撐撐

撐到比賽結束 那時候開始打的時候 場外的女生們

都一直要我不要跑 可是 為了榮譽 爲了給老師一個生日禮物

我願意犧牲 大家說好要拿冠軍 終於 我的腳痛感動了上天 

終於以4比0 把學姊的頭髮剃掉了 她們好像有點不爽@@

哈哈 超爽的 冠軍 愛死了 ㄆ哈哈 希望學姊原諒我 

他們還有一次 打完就算了馬 做個好朋友馬 幹麻這樣勒

冠軍讓給你們馬 我亞軍阿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