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 下午呆在學校了2個小時多 突然下起大雨

原本跟小婷 義智 決定撘公車 後來我又說搭火車比較快

之後又說撘公車 討論不出所以然 後來我說 打給我爸

叫我爸來載 爸爸一直說 你不會搭火車嗎 我說雨太大 

過不去 老爸又說 撘公車阿 撘公車要等 沒傘可等

到最後 我不爽 掛電話 結果老爸打來 你們可以搭計程車

到太原火車站呀 還是我的老爸利害 佩服 三個人就這樣 

浩浩蕩蕩的 跑出校門 開始叫計程車 但是都沒半台跑過來

全身都濕了 還是沒有一台 最後 我提議 去對面等 

沒從斑馬線過去 直接從安全島跑過去 還是我利害 

叫到計程車 坐上計程車 大家全身濕濕的坐在計程車上

把那個計程車搞的亂亂的 衛生紙亂丟 笑死了 

我覺得那個司機伯伯 好像有減錢吧 我問她說是從85元起跳嗎

她說是 可是表上是75元耶 結果下車 我拿100 

她找我15元 真奇怪 終於下計程車了 跑上樓梯 趕緊去買票

不知道怎麼按 去問隔壁的售票員 問說 怎麼按 感謝她教我

我以為是個女生 沒想到是個老阿貝 @@ 哈哈 按售票機

第一個動作 投錢 第二個動作 按幾個人 第三個動作 
按全票 第四個動作 按到哪裡下車 第五個動作 咚咚咚的 

票滾下來了 哈哈 在那邊等好久哦 火車誤點 真是的

終於 花拉花拉的到豐原火車站了 從月台走出去時 

走錯了 笑死我了 在那邊看管的 威威威 那...邊啦 

我們才知道 走錯方向了 笑死我了 

哇 下午過的還蠻充實的 坐火車 起洽 起洽的 

希望下次我們能一起坐火車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