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這是最後一次

必須警惕自己

別再無意陷入

別再把悲傷帶給妳們

別再講一大堆同樣的話給妳們

 

 

 

 

 

 

 

 

 

 

 

 

 

 

 

 

 

 

 

 

 

 

 

 

 

就像妳說的我們都自討苦吃

為何要讓自己如此坐立不安

這些問題反覆的思考著

為了什麼為的是什麼

要的是什麼

為何要這樣反反覆覆一次又一次的討苦

就好像被下了符咒一樣

反反覆覆糟透了

可能我真的很想瘦

需要來點難過之類的

或許堅持有那麼點不夠

就跟我想瘦一樣幾天之後就消失了

不過依然還是需要五十

其實說的都知道也都明瞭

謝謝妳我知道妳一直陪在我身邊

也謝謝妳總是不厭其煩地聽我訴說著今天怎樣又怎樣

哪個姐姐撥了頭髮我好喜歡哪個正咩看了讓我心癢癢

人生嘛就是要這樣有大起大落

上一秒難過了下一秒必須充實自己開心一下

 

:)i'm fine 

 

 

 

 

 

 

 

 

 

 

 

 

 

 

 

 

 

 

 

 

 

 

 

無法避免的會去面對

總是不願承認你的離開

總是還在期待著有一天會回來

可惜的是就像海鳥跟魚相愛只是場意外

意外來了也受傷了

傷口會慢慢好的

離開會是最好的療傷旅程

斯  

這是最後一次了我說

這個賠了妳兩年半的東西

陪著上山下海東奔西跑作業工作家裡學校

它從不喊累就算圍巾嘎到它還努力地奔跑

為何總是再承受這些沒必要的東西

我到底還有多大的能耐可以乘載這些重量

幸好有妳們不然躺在路邊的真的會是我

現在缺少的是什麼 ? 

堅持

 

 

 

 

 

 

 

 

 

 

 

 

 

 

 

 

 

 

 

  

 

 

 

 

 

 

還記得天天想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