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光華高工 聽到 有校外教學 整個就是好開心 喝喝

校外教學地點:中華電信e化生活館 (在文心路

蠻數位的 整個都很先進 很科技化 

裡面有好多東西好想要阿 碼的 手機拉 

這次去那裡參觀了很多 只是因為是光華的校外教學 所以時間難免會有些短

3個小時 講的內容.ZIP  叔叔說 光講個監控器就要講個1個小時了 

那個叔叔有問題 說我是從屏東來的 ( 我到限在還不知道為什麼要屏東上來的 

後來我跟他說我是從豐原來的 後來結束要出去的時候他就說 豐原的小妹妹= = 

 喝喝蠻白痴蠻好笑的 我極度希望我去中華電信參觀後 它會每人送一支手機 或是優惠卷也爽 

但 我太天真 中華電信太小氣了辣!! 

哈哈 賢榮老師 妳真的屌! 虧你想的出來一些奇怪的動作 有創意新鮮感 

我們去圓形廣場拍照的時候 排了圈圈 的隊形 老師在天橋上 叫我們往上看 

就覺得 老師 原來你不是山頂洞人 沒有刻版 喝喝!!  

提外話:在圓形廣場上車的時候 校車旁邊站了一個家商的女生 

大家都在吶喊 喝喝 上車辣 快上車 ㄟ 快上車 

正當大家在吶喊時  翁同學講出了一組電話號碼 聽說是李同學的 手機號碼 

我看出窗化 家商的那個女生 他正在拿手機撥的樣子  

後來 翁同學靈機一動 拿起筆 快速抄下號碼 並撕下 叫陳同學把紙丟出窗外 

李同學心裡暗爽中~~ 





以下是公告 : 若有人缺男朋友的話 請告知我 .. 

他是我們班班長 名字叫 李x達 有人若缺男朋友或想交個朋友 請告知我 

http://p8.p.pixnet.net/albums/userpics/8/1/441081/normal_1195650906.jpg

我只是貼個網址 按進去就可看到他本人! 還可以看啦^^  他想要交個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