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訴說的都是假的

真話往往不是從自己嘴巴說出來

別拐了

屹立不搖

 

 

 

 

 

 

 

 

 

 

 

 

 

 

 

 

 

 

 

 

 

 

 

 

 

 

曾經多麼相信一個人的心是永遠都不會變

曾經說出來的每一句話全都相信只因為愛

現在換來的是來了又走走了又來這種感覺

差點又跌入那小小的陷阱在害怕在徬徨中

深呼吸回到現實這只是個夢境罷了不能信

昨夜的失眠睡不著的是翻著舊照片看過往

當時的你我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場景不再

人事物更別說了這一切的一切是上天註定

人們總貪婪著當左手握著右手也必須握住

想說的一切又立場不對說再多也回不去了

止住嘴害怕下一秒說出來都讓彼此很為難

5  

 

 

小胖子是不是要變瘦子了呢

堂弟很有效率地拿了幾顆止便祕的

開心到無法自己心想明天可以大便了

我明天要大便了:)

拜託讓我大便

鼎王的沒消化

鯊魚還在肚子

怎麼辦明天大便瞜:) 

 

 

 

 

 

 

 

 

 

 

 

 

 

 

 

 

 

 

 

 

 

 

 

 

 

 

 

 

 

親愛的

心裡想的跟做的跟說的不一樣

我想的你想的你說的我說的你做的我看的

心態是?心情是?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那是不甘寂寞跟衝動下的決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