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晚

湧上好多東西

就像喝醉吐了一堆

 

 

 

 

 

 

 

 

 

 

 

 

 

 

 

 

 

 

 

 

 

 

 

 

 

說出來的那一句

只是一直提醒

是分開結束沒有任何結果

這樣重複又重複的一句

 

 

 

 

 

 

 

 

 

 

 

 

 

 

 

 

 

 

 

 

 

 

 

 

 

人總是這樣

有事才找沒事當小鳥

不例外我也是

只是全世界的人都一樣

 

 

 

 

 

 

 

 

 

 

 

 

現在朋友淹沒我我兩肋插刀朋友

說不上盡全力但至少幾乎都沒拒絕

這樣的我對你們來說還滿意嗎 :)

只是可是真的不想吃了

可以改外出踏青嗎

雖然小胖子復出了但需要的是改頭換面便瘦子

來吧踏青阿

 

 

 

 

 

 

 

 

 

 

 

 

 

 

 

 

 

 

愛情是種學問

有決心就該讀好只為一個人擁抱

別害怕寂寞而或者只是短暫

等待並非辛苦看要不要而已

單純只因為寂寞而選擇擁抱

那樣的愛純粹是膚淺是廉價

仔細想想愛情之間酸甜苦辣

選擇哪個是共度一生的伴侶

該下定決心的選擇你所愛的

別因為不甘寂寞讓下一個人成為感情上的替代品

ya  

現在只剩朋友親人

我姊好好笑 :):) 

辛苦她一直配合我

喜歡這樣的夜晚

喜歡這樣的月色

喜歡這樣的顏色

喜歡獨自一人來到這裡

靜靜的思考點燃

 

 

 

 

 

 

 

 

 

 

 

 

 

 

 

 

 

 

 

 

 

別不甘寂寞讓下一個成為感情上的替代品不值得更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