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六人行 是這樣的嗎?

牛 我 鳥 幹百 煜凱 力瑋

我們又去吃了 慢條斯里的三皇三家

瘋狂改名 請問老闆 妳要改幾次?! XD""

 

吃完了 ............................................. 不知道好不好吃的東西

 

照樣去了雙木打保齡球 

分成兩組   原本我這一組 是  煜凱 牛 我 

另一組是 力瑋 幹百 鳥鳥

先是我們領先贏

後來有人說要賭飲料  而我換了組

我跟力瑋 拼了幹勁  結果贏了耶

 

說利不厲害阿 反敗為勝 我賠了一隻小拇指

 

唉  整個腫起來了啦

好笑的是我是右撇子 怎嚜變成 左手小拇指 腫起來呢

 

煜凱 妳就好好努力回到那 軍人的生活芭

我們會替你加油 明年的紅包 就妳發給我們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