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該表達什麼耶

 

最近 過的好恐怖

 

也好刺激

 

我感覺我變壞了= =

 

一直忤逆我爸媽

 

但是我想出去玩

 

但是我爸媽覺得女生應該呆在家

 

所以我每天跑出去 我爸媽都會罵我

 

噢ˋˋ

 

我要出去玩玩玩

 

隨便跑我也沒差

 

在累的管他去死的

 

 

聽說下禮拜四 月眉行

 

我可以去嗎  票買了 ...

 

我不去不行 是這樣嗎?!

 

 

哇哈

 

要開學了耶 雖然還有兩三個禮拜

 

很想過開學的生活 但是又離不開 整天無聊西西的生活

 

 

ㄚ阿阿阿

 

人總是貪心 的

 

丸ㄟ

 

今天去接機 爽了一整天了對八

 

那你的要給我 給我喔 ...

 

我等妳嘿 ^^  

 

 

今天豐原小聚會 呼哈哈

 

笑死人的 國王與賤民

 

嗡嗡嗡 還是一直被ㄉㄧㄤ  留鬍子了喔妳 XD"

 

後來 兔子 豆豆 賢哥 少爺偉  也來了

 

騎了一下 少爺偉的 檔車 阿哈哈笑死我了啦

 

給兔兔在的時候 我在後面嚇到快瘋了

 

熄火熄了幾百次  還撲撲撲的 我坐後座整個飛快往前飛了

 

兔兔 你選新勁戰是對的 XD''

 

 

今天 妳開心了嗎

 

我想貢丸是最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