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沒關係我行的

用尺量量我的心臟有多大

大概是無限大嗎?

 

 

 

 

 

 

 

 

 

 

 

 

 

 

 

聽聽自己的內心

糾結了些什麼呢

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

一環接著一環通通打了死結

死結該怎麼解決

用剪刀剪斷嘛

嘖嘖

 

 

 

 

 

 

 

痛一下就沒事了

過了那個點我想我會變得更堅強

請用尺量量看我的心臟有多大

:D啦啦啦啦啦

 

 

 

 

 

 

 

 

 

 

 

 

 

 

李玖哲的每一首歌都好寫實

是不是該高歌一曲了呢

各位小夥子

DSC04938.jpg 

 

 

 

 

 

 

 

 

 

 

 

 

 

 

 

 

 

 

 

 

 

 

 

我的不安那麼沉重只有妳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