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大雨 來的急又快... 躲也躲不過 ..

跟上禮拜一樣 摩托車騎著到處晃 .. 淋雨了

騎著時速快 80 的GTR 被雨淋的好痛 ..  雨下的好重

阿呀押押 現在雨停了  全身濕搭搭的 內褲也濕了 XD 

為什麼路上會遇到白痴咧 害我要再她去太平洋 ...

連要.....都沒有  

白天不敢 晚上想要 !! ....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冰火 ~~~~~~~~~~~~~~~~~~~~ 

= = '''' 

最愛好愛喝有氣的水喔 =@=" 

可樂 三種 混著喝 也爽 ! ˊˋ 純的 熱量少一大卡 light  orz 0熱量的 ..

阿唷 其實那些都是騙人的 只是 純的比較有氣 ! 白的跟黑的 開後如果不喝玩就會沒氣 !!! 

深呼吸  一大口 咕嚕嚕的就滾到肚子了  !!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是一種遺憾.. 的頭像
    美是一種遺憾..

    狂歡之後的承擔是一個人的孤單...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