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 就是 自私的 ...

因為我是人類 所以就也不例外 !! 

人類 的嘴巴 就是特別大 ...

因為我是人類 所以有時候會大嘴 ..

但是 我不會不分青紅皂白 ....的 什麼人就講什麼人就講 

自私 人人都會有 太過於 那就真的叫自私鬼 !! 

現實 人人都有 大過於 那就叫現實鬼 !! 

懂不懂阿 .... 

看到錢 大家眼睛發亮 當然 眼睛一定會亮阿 

看到什麼對自己有利益的 不管對方是誰不管事情是什麼 就會搶著做  ...

不管對方是誰 事情是什麼 搶著做的叫做現實鬼 ...



人都是會自私 都是會有現實的時候 ...

既然沒辦法改變 那就 順著走吧 

=======================================================

下面的就 ....

改天補打吧 

今天的位子 換的普普的... 

最近有點雖 ..... 我好雖喔 .... 

幹我怎麼妳最近怎麼那麼雖 ... 關我屁事   感羚羊 我最近真的好雖喔...

關我屁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