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換個角度想==.. 事情終究永遠都是那樣的

為何 為何 為何? 

過去的都過去了 我還在原地打轉 妳已經走的狠遠了

我卻一個人孤單的 站在那裡 看妳會不會回來跟我一起當好朋友..

這..是幼稚園的想法吧 原來我一直長不大 停留在那無聊 無知的想法下

被妳這麼一說 讓我整個晚上 整天 完全都處在呆滯狀態 ...

讓我整晚爆著賤兔..在那邊tear ...埃

算妳說的對 對..對.. 妳都對... 我不能只活在過去痛苦的記憶

痛..苦..的..記..憶.. 是吧  真的是狠不堅強的巧克力

真的是..廢..到谷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