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狠高興 我跟排球又重縫了...

因為要高手托球 今天太冷了 手都冰冰的 整個都是僵硬的

我堅持要我的手熱的 我才要高手托球 不然會折到...

因此 我跟我們班一個叫阿軟的男生 在那邊把排球當網球打..

@"@ 起初 還蠻痛的 後來漸漸的習慣了 因此我的手也熱起來了

終於...換到我考試了 老師說有3次機會 第一次 我托30下

(第一次我就托的頭暈目眩) 第二次 37下 狠高興

原本第三次 想說只托的比第二次高一點 沒想到 托完第38下後

想說好芭 整個托玩到50下芭 狠棒的 我托玩了 ...

上完體育課 狠開心回到教室 上了兩節課 赫然發現...我的手腫起來了

淤血淤血 這時的我 想到一件事 國二的我 因為班際比賽 所以幾乎體育課

都是打排球的 也因此 我知道排球是一個很好發洩的球類運動

當時的我 狠笨的 上體育課 只知道 努力的對著網子打排球

排球會反彈回了 它越反彈我越不爽 打的越大力 有次打的太大力

血從指縫中流出.. 可見當時的我 多麼的不爽 難過 多麼希望

但妳卻是冷淡的... 現在不知道該說什了 只能說 真謝謝妳國中的照顧

妳說不會忘 但..我覺得都是騙的 或許在說什已經沒什麼了

我還是在乎的 不管妳是怎樣 不管妳遺忘或如何 ..

總之就是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