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最近 .... 考完試 成績 蠻爛的 !  及格數目過少 ... 

恩 最近 ..... 好像被利用 感覺很差 ! 聽到別人被拋棄 感覺很差 ! 

被利用 我說阿 ....這事 常發生 ... 只是有點氣而已 ! 

好了就當屁 不好就 求人 .... 愛她就直接說ㄚ 奇怪了 ˊˋ

聽到別人被拋棄 ... 我說阿 當初她離開的時候 為什麼妳要說愛她 ...

大家都認為 這只是一時的迷惘 恩沒錯的! 大家的認為 頗準的! 

真是莫名奇妙 ... 現在才說 我已經愛上別人了 有人要取代了 

這不是太可恥嗎 ...  ?

她說 要讓全部的人都知道妳的行為...


哀 心情超差 又  哀 心情超普  ....

何小白振威 ~ 感謝妳的 D什麼鳥 但是 哈哈 .... 我想的時候找妳就有了 ㄏㄏ



我終於知道 原來 朋友這樣當也行 看開妳了 BLUE791126 >< 

我會把這個友情 慢慢沉澱 如果妳需要 回頭找我 我還是會給妳微笑 畢竟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