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好幾個小時 終於 在洗澡的時候  眼淚停了一下..

連某人的是 也一起哭下去 心情真的是壞到不行 

被爸爸激出來 整個壓抑的心情.. 終於 有點崩潰了

壓抑狠久的壞心情 雖然表面上 笑的狠誇張 

其實 內心 好多的痛喔 ....

我想 讓我哭一哭 或許我的病就好多了...

有人說 心裡的痛 心裡的難過 一直壓抑  會生病的

或許我這次的感冒 是因為太多的壞心情 看了醫生也好不了..

病 還是一樣 嚴重.. 嚴重鼻塞 聲音有鼻音 ....

現在 11點15分 我 依然在哭... 因為 真的機到我 的淚 我的痛 完完全全的  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