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大早 5 點起床 準備一下東西.... 

到六點 叫我媽起床 載我去豐原火車站 做 0 6. 2 6 的火車到二水..

聽說這班火車是我早上必搭的車....< 我不想再搭了 > 

到火車站後 遇到了 高珮 傅傑 兩人組 在等候我 ...

接下來就在等 正在努力騎車的 adidas 葉 ...

終於 ....4 人 到齊 買票 上車 ....

中途 有點小尷尬 ˊˋ..... < 很奇怪的fu >

不管 繼續我們的火車之旅... 

火車 開阿開開到了太原 遇到了 小白 ㄚ笨 阿嫩 阿嫩妹 陳豆 花枝 型男<只有今天特鼻叫>

一行人 11個 搭著 電車 朝著我們的 火車之旅去 ...

終於到了 二水 媽呀 好長的一段路 不過 有人陪 有人聊天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下了車 很幸運的 有台電車 要通往 我們 火車之旅的目的地 ...
 
話說我們好像從 後面 (車埕) 玩到 前面 (濁水嗎?)

電車 把我們再到了 車埕 一下車 哇塞 ...

看到鐵軌就莫名興奮 。。?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比較早..x 

我們一下車就一直拍照ˊˋ .... < 這就是旅遊的必備之一 > 

在車埕 繞了一下 只有兩攤對我們有興趣而已 ... 

一攤是 木頭筆? 另一攤是 解鎖的遊戲 <抱歉 好難玩喔.>

我們下一站是 夢幻鐵道村 

火車終於來了 我們等好久 ... 一上去 哇靠咧 還好 還有位子能坐

誇拉誇拉誇拉 盪到了 夢幻鐵道村 ... 

挖~ 好華麗喔 ... 也是一下車拍照 進去園區 ...

聽說裡面有 劍湖山遊樂設施 ...

趕緊跑去進裡面玩 耶!  設施都好無聊喔 沒有刺激的 ...

轉個圈圈 盪個幾十公尺 大家都嚇的 皮皮剉 .... 

阿嫩只敢玩旋轉馬馬 ˊˋ 他真的是不適合去遊樂園  翁妹 大概也是 .... 呵呵

大家玩玩了 遊樂設施 也有點累了 這時已經中午了 ... 

裡面東西都好貴 ˊˋ 所以也就不買了  乾脆撘車去下一站... 

<堤外話> 我最討厭 在外面 遇到 阿罵 .... 詳情不想講 ... 超級爛的導x ....

我們下一站是 集集 

火車誇拉誇拉誇拉的來了 我們 坐上車 整個就是擠爆... 擠到爆 真的是擠到爆 

不騙人的 ....<看新聞就知道了>

所以 我們決定 前往下一站先玩 ... 

我們下一站是 濁水 

這個濁水阿....裡面有 車站的故事館 ... 

裡面這個館 別有番風味喔 

看完了車站故事館 我們搭了 員林客運去了 集集 

司機先生好像不太想鳥我們 .... 真是的 去去去 

不過 也謝謝他 載我們到 集集  

集集 集集  走好久喔ˊˋ... 已經 痠腿了 

我忘記集集我們去哪晃了 只知道我們騎著電動腳踏車 飆阿飆..

只能說電動的 太爛了辣 ..... >< 只怪我 未滿 哈哈

騎好久喔  邊騎邊採咧ㄏ哈 .... 不過 還蠻好玩的 

故事就告一段落了 其他的都是坐車 ...

晚上的火車 人極少 我們吵 ... 

玩的累還不想睡 哈哈 .... 今天 算是 蠻開心ˊˋ 


p.s.  ..................今天狠....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