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學會  我12點去了麥當勞 

看見了老師.土豆.梁倍琦.淑閔.黃俊皓.來西.幹百.黃煜凱.溫宜婷.曾佳慧.林佳靜

坐下來 聊了很久. 聊到梁倍琦 去新社的體育班 就感到悲傷

我竟然沒有照自己喜歡的去選.. 100公尺可以13秒多 我大概不行吧   

看到大家都變的很多 也有點高中生的模樣 很開心

悲的是.. ........

唉~~ 去個同學會感觸真多  一言難盡...

好希望我也是個體育班的 ==''' 算了 都過去了 好好的去拼自己的未來

聽老師說她跟她男朋友分了  老師剪了個頭髮 爲他而改變

為什麼他要傷老師的心 還好不是老師傷他的心 不然我就會覺得...

希望老師可以很堅強的活下去(看到她還蠻堅強的)..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度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