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6

 

 

什麼時候 傾心交談淪為平淡

等不到妳的晚安 

曾經 妳體諒我的工作體諒我的身體 

怕我累所以不敢要求不敢吵害怕我離開妳

後來 一個華麗的轉身

我才發現

我口中的妳乖

其實只是妳在等一個時機

跟我說再見掰掰

我們準備邁入第七年

是新鮮感讓妳離開了

還是我只是一個替代品

婚姻法通過的時候

朋友說妳可以跟女友結婚阿

我只回了她未來是要為了家裡結婚

那妳現在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家裡

我想答案很明顯的是為了自己

朋友說過去死了 沒有過去了別再看了

不聽話的我依舊回頭望

等著那一個華麗轉身的妳再次為我轉身

6W4D

 

一個多月了

今天聽到妳的朋友跟我說劉宜靜交男朋友了 

當下的我 必須要很冷靜的面對這一切

這早該到來的一切

我應該準備好去迎接這一切

但我卻無法只能故作鎮定的說哇交男朋友了

大家都很關心她的感情

後來才發現

原來當地下情人的那種感覺

真的是它媽的有夠差的差

 

 

一直很想做個影片當作對我們這份感情的一個紀念影片

遲遲不做的原因是我害怕我看到太多照片以後放聲大哭

沒人懂我

我知道要放下過去死了

不知道妳怎麼可以馬上轉身離開

是歲月的想法

還是單純家裡要結婚

這難道是上天要我學著去斷捨離嗎

三十歲了

真的要學會怎麼斷捨離

然後得了

循環

 

希望今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