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不了的

到底是朋友還敵人

雙面膠拿來黏一下

那答案知道了嗎?

 

 

 

 

 

 

 

 

 

 

 

 

 

 

 

 

 

 

 

 

 

 

 

完全被拉走了

一整個影響

程又綠怎麼可以在那邊說我的直覺告訴我怎樣怎樣

沒有直覺這種東西

我的直覺告訴我我被影響了

無聊的週末

一個人底促就某寮欸

下禮拜工作量好多的感覺

然後交換禮物然後勁歌熱舞一下

然後醉倒在地上一下

安排好了

照著劇本走就對了

但是...................................

 

 

 

 

 

 

 

 

 

 

 

 

 

 

 

 

 

 

 

 

 

 

計劃往往趕不上我爸的一句話

 

 

 

 

 

 

 

 

 

 

 

 

 

 

 

 

 

 

 

 

 

 

 

整理電腦時夾層裡的夾層了還有殘骸

美麗島是個島是個寶

那我是個寶還是個飽還是個豹

但我只想當一個漁夫

捕捕魚收收網學學妳

靠岸了在出海收網了在挑食一下

捕魚定律該來研究一番

 

 

2  

好甜嗎

就像百分之九十九趴的生巧克力

澀又苦

 

 

 

 

 

 

 

 

偶爾看到身邊的人

打情罵俏畫面又來

不管是妳你她你他他你他

怎麼內心總是有消化不完的東西

太多了就跟大變大不出來一樣

永遠消化不完

永遠也大不出來

總喜歡拿著相機錄下所有有關你我之間的事

總是想當個肩膀上扛著攝影機的人拍下之間的每一件事

 

 

 

 

 

 

 

 

 

 

 

 

 

 

 

 

 

 

 

 

 

該怎麼走下去

要看自己的心態

通常念舊的人很可悲

厭舊的人比較厲害

無法迅速立馬的忘了曾經發生的每一件事

能想像阿霆的煎熬可是別說不可能

也許我們不能比較

感同身受我能

大道理我會說

做不做得到你決定

這是個轉變時機

 

 

 

 

 

 

 

 

 

 

 

 

 

 

 

 

 

 

 

人生的路好好的選擇

一步錯了之後就會一直錯下去

一直錯一直錯一直錯.....

然而總在長大之後一直思考

我們為什麼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