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大人

不管在哪裡

都能感覺妳在身邊

 

 

 

 

 

 

 

 

 

 

 

 

 

 

 

 

 

 

這首歌彷彿代表了這一切

你說約好了十二月八日

我不能確定那時候我們是否再一起

更不能確定我能不能好好地跟你說話

我害怕

所以拒絕

 

 

 

 

 

 

 

 

 

 

 

 

 

 

 

 

 

 

沒有一直要求可能妳也只是一頭熱吧 哈

:)

 

 

 

 

 

 

 

 

 

 

 

 

 

 

 

 

 

 

 

 

 

是該比目魚的眼睛一樣開開的了:)

盡量讓自己沒有事微笑

讓自己開開心心的看到妳

畢竟我們見面的時間剩下兩個月了

未來我也不確定你是否要一起跟我遠距離哈哈

 

 

 

 

 

 

 

 

 

 

 

 

 

 

 

 

 

 

:)

 

放不開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