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很多人的見解

發現

應該不是自己的問題

但是自己的問題又有一點存在

 

 

 

 

 

 

 

 

 

 

 

 

 

 

 

 

 

 

如果有努力的空間我就去努力

但努力有什麼用

只有自己在奔跑

拉著另一個人拉著拉著自己也會累

 

 

 

 

 

 

 

 

 

 

 

 

 

 

 

 

 

 

是不是該想著該放手讓你去找屬於你的愛你的幸福了

我沒有辦法容忍一個人這樣每天的每天的每天的

不是信任度的問題

是想法上的問題

 

 

 

 

 

 

 

 

 

 

 

 

 

 

 

 

 

 

 

 

就讓我忙的忘掉妳的懷抱它曾帶給我的美好

你就一直接收別人給你的好吧

也不用擔心你的未來會怎樣了

我想會有人替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