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越來越不被重視了

 

 

 

 

 

 

 

 

妳能不能多愛我一些多關心我一些

把我的心洞填補起來

我很沒有自信

因為我知道沒有未來沒有結果

一開始我深深相信

我們真的會很久很久很久

即便遠距離

但到現在我才發現

其實這樣的感情很容易被入侵

 

 

 

 

 

 

 

 

 

 

 

 

 

 

 

 

 

 

 

只是在捍衛我的愛情我的感情

只是想要牢牢的把你銬住

想到這裡

自己的罪惡感又重了些

明明該寬心讓你好好的去找你未來的幸福

偏偏手放不掉的依然還是妳

 

 

 

 

 

 

 

 

 

 

 

 

 

 

 

 

 

 

 

 

太愛了我真的太愛了

讓自己身陷苦中

所以能不能請妳

好好愛我在這幾個月之中

不要再不乖了

 

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