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有好多如果

 

 

 

 

 

 

 

 

 

 

 

 

 

 

 

 

 

說的時候很輕鬆

身體力行後卻難到不行

說過的話無法兌現

那樣的心情有誰能了

 

 

 

 

 

 

 

 

 

 

 

 

 

 

 

 

 

 

對於你說的話

不放心上了

不去思考不去假設後果

一直被現實所牽絆住

有時甚至覺得結束是最棒最好不過的選擇

如果我能選擇

下輩子

我想要換另一個人

 

 

 

 

 

 

 

 

 

 

 

 

 

 

 

 

 

 

如果...

有好多如果

假設問題

不成立

8888  

曾經妳是我的癮我們愛這麼過癮就像生命共同體

突然就這樣哼著出來

來來去去走走停停

不去計較過去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自己才會快樂開心

因為放下

因為沒有親身體驗

因為沒有存在過

 

 

 

 

 

 

 

 

 

 

 

 

 

 

每天渾渾噩噩

每天遲到早退

每天曠課請假

每天像隻懶蟲

每天吃飽睡覺

 能不能做點新鮮事

從今天起固定

星期二星期四下午打球

能實現是最好不過的了

我要變瘦不想再被取笑

我要變黑因為我只想要你們笑我黑

 

 

 

 

 

 

 

 

 

 

 

 

 

 

 

 

 

打工機會可以很多嗎

我需要很多錢來贖我的雞十二

拜託了給我錢給我工作我要養家餬口

養ABC養EFD養雞十二養GGR

 

 

 

 

 

 

 

 

 

 

 

 

 

 

 

 

 

 

如果我中了統一特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