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到底是與否

回想起你一直說的那句話

好像明白又好想不明白

想坐下來好好聊天

發現時間空間很緊湊

左上角會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D

 

 

 

 

 

 

 

 

 

 

 

 

 

 

 

 

 

 

 

一語驚醒夢中人

想來想去還是你講的話最忠肯

值得交心的有幾個

那又有多少個人肯為你付出努力

不懂不明白

最好都不要了解

因為這世界太黑暗了

 

 

 

 

 

 

 

 

 

 

 

 

 

 

 

 

 

 

心裡最清楚最明白的是

沒多久就會有高潮迭起的壹齣戲

愛我的兩個你

 

 

 

 

 

 

 

 

 

 

 

 

 

 

 

 

 

 

 

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

一直在尋找磨合的點

永遠磨不完合不了

愛我的兩個你

 

 

 

 

 

 

 

 

 

 

 

 

 

 

 

 

 

 

 

 

 

好像用這六個字就可以帶過所有的文字

就像

愛我的兩個你

哈哈都笑了

每當想打網誌

早上的靈感累積到現在通通都已經忘了

只記得威你好燦坤台中新復興店

清水排骨麵 台中五金大賣場

歐公理路交叉口那

歐謝謝你抱歉不好意思

惡性循環的只因為想要賺那份微薄的錢

因為人的慾望無窮遠大阿

DSC07243.JPG  

然後他真的很討人厭

跩個二五八萬的

還有他真的很豬哥

還有別再說我幼稚了

任誰都會這樣的

即便他很醜

重點是

 

 

 

 

 

 

 

 

 

 

 

 

 

 

 

 

 

 

 

 

 

 

 

 

 

 

 

 

 

 

 

 

 

愛我的兩個你 -------------------------------------------------- 都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