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煙囪的日子

那就別囪了吧

這麼借那麼要

這麼想那麼等

夠了

別再繼續了

 

 

 

 

 

 

 

 

 

 

 

 

 

 

 

 

當忍耐到了臨界點

永遠永遠無法回到最初

你變了我變了他變了她變了它也變了

大不如從前

 

 

 

 

 

 

 

 

 

 

 

 

 

 

 

是不是有一種人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在做錯什麼

就像張惠妹說的

白目的人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白目的地方

只是反覆著指責別人的不是

是這樣的意思嗎

看了這兩排字

有種凍結的感覺

是在說我拉:))

都笑了...

 

 

 

 

 

 

 

 

 

 

 

 

 

 

 

每天過著每天的生活

反覆著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就像每天晚餐都不知道吃什麼

想吃點不熟的水餃

:)

一大包水餃

拍檔就這樣丟下去了

也太好笑了吧

煮不熟的水餃拉拉大便當有趣吧:)

145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偶爾給點什麼

開開心心的就好這樣就滿足了嗎

偶爾來點不同的

讓生活多了一點的色彩

平淡無窮每天互罵聊天打打哈

換點新鮮的:)

開心你我你我開心

這是最開心不過的事情了

噢耶

 

 

 

 

 

 

 

 

 

 

 

 

 

 

 

一直被過去牽絆

一直想到10年夏天

漫長的等待煎熬歇斯底里

深怕會有下一個10年夏天

如果是這樣

那給我一槍吧

再也不想再過一次10年夏天的暑假了

那是多麼可怕的噩夢與煎熬

多麼煎熬阿..

人要專情不是嗎

不要再濫情在陌生的人身上了

眼前有位很棒的人等著你

.

.

.

.

請哩偷小姐與史大先生要開開心心的:)

 

 

 

 

 

 

 

 

 

 

 

 

 

 

 

 

 

 

 

 

 

去抽你的無奈我沒有煙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