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了你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這首歌真的等了很久了

東城衛終於出專輯了

嘖嘖嘖

果然創作非凡

跟周董一樣

 

 

 

 

 

 

 

 

 

 

噢最近好忙

忙得不可開交

想打篇網誌都要擠出一點時間

那我到底在忙什麼呢

答案就快揭曉了

等著吧

(我在看小說阿阿哈哈哈哈哈

看一本超坎坷搞笑浪漫的一本小說

唷那作者是誰

作者叫酷斃巧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像我家的機器出一批下一批又要改東改西的

好麻煩

我是製造第一代的人

現在做了二三代了

看了看機器改了好多東西我不明瞭

嘖嘖 該加強了

上班就要有上班的態度

我想我該學習一下鬍鬚的精神了

鬍鬚現在每天都很會吃

每天無時無刻的在翻冰箱

一點多睡覺八點多就起來了

張鬍鬚可以發薪水給我嗎 :((

 

 

 

 

 

 

 

 

 

 

 

 

數饅頭的日子

數著數著都要過一個月了

然後開學了

之後又面對一些種種不必要的面對

哀真不知道為何人心如此險惡如此這樣相處

熱臉不必貼冰屁股了這是錢人所說的

=))

 

 

 

 

 

 

 

 

 

 

面對208

如此遙遠

但好像亞太有變好了漚耶

凌晨三點鐘,,,,,,,,,,,,,,,,,,,,,,,,,,,

最近都沒有時間玩寶貝

等級三一我希望錢多多拉 =))

 

 

 

 

 

 

 

 

 

 

人總是會改變的

而我等的就是那不變的定律

到了有天你我能懂

那些都是值得的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

祝我們一路順利開心平安

 

 

 

 

 

 

 

 

 

 

當黃湯下肚之後

我竟吐的7-11店員憎恨我

因為在隔幾公分它就不必掃地了

白痴欸

奇怪我記得墾丁行一樣的量我也沒怎樣阿

怎麼今天,,,,,

哀 弱慘了

連把撲都嫌棄我了

下次要扳回來ˋˊ

 

 

 

 

 

 

 

 

 

 

今天的王牌大明星

我看到流連忘返

侯佩岑嘖嘖嘖 :D

真是夠開心了

伍佰唱的被動

聽完就是要練下來

改天再來飆歌一曲阿

等開學各位夥伴 =))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而我剩下幾天的時間可以活

生命誠可貴

世界末日要到了

天氣熱死人了

世界在暴動

哀真是奇怪了呢

PO一張我帥帥照吧 =))

這樣可能心情好些

DSC01280.JPG 

 

 

 

 

 

 

 

 

希望這一切的種種不是短暫也不是我自己在想的而是真的有在變化。 愛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