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來的怪

那就別說了吧

 

 

 

 

 

 

 

 

 

 

 

 

 

 事情一堆

惱人的事情

家裡家裡家裡

還是家裡

搞的我好想逃避逃避逃避

能不能死了一切重新來過會比較好過?

 

 

 

 

 

 

 

 

 

 

 

 

不是我偏激

是好累喔

溝通溝通道最後變成代溝

嘖嘖 懶了累了煩了悶了慌了去死了辣

 

 

 

 

 

 

 

 

 

 

 

 

 

雖然我知道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

但是哀

無法說明這一切的一切

被束縛太痛苦

 

 

 

 

 

 

 

 

 

 

 

 

拍檔拍檔拍檔

快快快阿我再找你呢

請問你在哪裡呢

好想你欸欸欸欸

快點回來我身邊大家哈哈哈大笑

:)需要妳呢

 

 

 

 

 

 

 

 

 

 

 

 

丸欸

過幾天就沒事了

我知道你很愛

只是可能距離吧

也應該要給她個空間

畢竟大家都不想要被束縛

除非他好愛好愛你才甘願

:)祝福妳

我沒有很忙我還是有聽你說說

不要咩爽阿

今天是個意外呢:(

 

 

 

 

 

 

 

 

 

 

 

 

 

斬草除根又重生

搞屁阿

來了一堆煩人的

趕都趕不走

活像隻大蒼蠅

蒼蠅蒼蠅

拍拉拍拉恩無的飛過來飛過去的

 

 

 

 

 

 

 

 

 

 

 

 

 

世界紛紛擾擾阿

只能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我要的福並不是這樣的

不想被限制的點太多太多

偏偏這是溝通都無法換來

嘆口氣吸口氣都是個問題

:(:(:(:(:(:(:(

 

 

5666 

 

 

 

 

 

 

 

 

 

 

神阿救救我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