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三千公尺跑得喘噓噓

竟然有19分42秒

想想這20分鐘全都是煎熬啊

胸口好痛都要ㄍㄧㄥ住跑完

我是強者不是遜咖!!!!

我是強強滾巧 別再說我是弱者

 

 

 

 

 

 

 

昨晚的沉默變成了打火石

燃燒了整個心情

我不是爛好人

別為了不值得的人花心思去難過

雖然嘴巴上都會這樣講

但誰愛錯了不難過不執著呢

 

 

 

 

 

 

 

 

 

也許遺憾讓你不甘心不放手

也許只是一時的想不透

那都無所謂

無所謂了

也許我應該保持沉默

 

 

 

 

 

 

 

 

 

 

突然夢醒了照照鏡子

我會是什麼樣

 

  

 DSC06009.JPG

 

 

 

 

 

 

 

 

 

 

 

 

 

 

依然是一道黑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