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五百塊

吃了一餐說很飽其實還好

沒有石頭飽飽哈哈阿

 

 

 

 

 

 

小黃漢堡建瑋敏雄昶銜光祐還有巧克力:))

一同去西堤...

酷斃了的組合阿哈哈哈

 

 

 

 

 

 

 

 

西堤好吃嗎 其實還OK拉

前菜吃到都快飽飽了

然後我的主菜是飛力羊排

羊排大到只有我的拳頭大

嘖嘖 好吃的羊排竟然只有我的拳頭大

漢堡的牛排裡面有鋁箔紙

然後結果吃的只剩不到兩個手指頭大

哈哈哈 服務員說要換一盤新的給她

她爽到了 今天她很開心

因為她吃了兩份牛排又得了兩份精美小禮物

笑慘了今天 

開心 笑死了:)) 

 

 

 

 

 

 

 

 

今天吃西堤最機車的是...

店員很機車機車到爆

先生 那你的主菜要什麼.....幹

先生請問妳要沙瓦嗎 .....  幹

 

 

 

 

 

 

 

 

連續被叫兩次先生

第一次的服務員她還問說那到底是先生還是小姐

靠杯 大家一直笑一直笑的

:(

 

 

 

 

 

 

 

算了我如果是大家的開心果也不賴阿

被笑笑大家高興就好了阿:))

 

 

 

 

 

 

 

 

哈哈

胡瓜今天很好笑

他昨天也很好笑

不過胡瓜好靠杯

靠杯的摩托車到爆了

不過謝謝妳給我歡笑

然後不要讓我被誤會:))

徐佳瑩今天好像病了她得了嗜睡症

摳摳睏摳摳睏的...

哈哈哈

好怕你生病:(

因為我拿了你的外套:((

希望你快快好胃不要再痛了

 

 

 

 

 

 

 

 

丸欸

今天都沒回我耶

我有留言給妳呢

今天很忙嗎

心情不要不好不好不好了:))

要開心黑皮知道嗎

我會永遠陪在你旁邊呢?:)

 

 

 

 

 

 

 

 

 

 

Q毛姊姊

聽說得了一種會傳染的感冒病耶:))

趕快好好休息休息吧

如果店長扣妳錢

你抱我的名字巧克力

包準她夏一跳

不然你報丸欸的名字

這樣酷斃了

店長嚇死了:))

 

 

 

 

 

 

 

 

 

 

 

 

 

 

 

我會靜靜的了 有過一次經驗 

沉默靜靜是我要去學習的

結束。

 

 

 

 

 

 

PO一下西堤:))

 巧 

 

西堤  

 

漢堡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