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妳最善變的表情 我的解釋請妳務必要聽

那麼會扯去扯鈴 卻扯不出個命運

扯妳最善變的表情 嘿妳這樣說我有一點傷心

不停犯錯 不停推拖

養了一堆藉口 等它成熟

前一秒說是朋友 後一秒誣賴我

別再跟我哈啦 我不是個傻瓜

說謊要付出代價 是應有的懲罰

別再跟我哈啦 妳被當成笑話

自己造成的那尷尬 我也沒有辦法


就只會扯一堆有的沒的

 

 

 

 

 

 

杰倫這首歌真棒

唱出了我小部分的心情

不能說妳錯 但我不完全對

對事對人請問妳對人還是對事

嘖嘖  看到了棺材卻掉了眼淚

鬧將彆扭妳最會

 

 

 

 

 

 

 

 

哀  搞得好像我對不起全世界

這樣做也有錯

將心比心真的那麼困難?

同樣都是人類 怎麼要這樣咄咄逼人

我沒有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是

我只是想盡量不要有敵人就盡量不要樹立

偏偏你就認為我是敵人

好吧

那算了

 

 

 

 

 

 

 

 

 

 

搞得我長太黑好像真的是個錯誤

不過算了

人要互相既然都這樣

妳也講出口那通通都算了吧

就當作沒有這件事情發生

也沒有這個存在

 

 

 

 

 

 

 

只是感嘆的是為何事情會變得如此糟糕

明明心裡不是那個意思卻偏偏一直被認為是這樣

你以為我的LEVEL那麼低嗎

我可是高高的呢

 

 

 

 

 

 

打這篇不是要罵你嗆妳

只是把我內心從開學到現在壓抑的心情打出來而已

沒有人說要搶什麼東西

更沒有人說不理你

偏偏妳這樣想

還敢說我愛想太多

自己不也是

真是的

 

 

 

 

 

 

 

 

然後不要拿走人這句話來賺取別人亮晶晶的淚

那是多麼珍貴

 

 

 

 

 

 

 

 

這件事到此為止了

我發洩了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能避免到妳去的地方

 

 

 

 

 

 

 

 

 

好人難當 壞人也是

 

 

 

 

 

 

 

 各位朋友朋友們

 

 

丸欸 我也好想去NZ

妳幫我出個錢我就去看妳:))

多棒阿

打球的時候記得注意自己的腳

妳現在熱愛打球就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腳

回來再跟豆豆PKPK哈哈

誰贏就請我吃飯 :)

 

 

 

 

 

 

 

 

 

 

 豆豆的傷好了哇哈哈哈

13姨姐姐應該很高興哦

哈哈哈

下星期二的開庭一定要占贏面

去她的死酒駕的ˋˊ

還好有監視錄影器:)

希望調解委員會不要太雞排

 

 

 

 

 

 

高珮不見了曉婷密了回我卻又不見

香蕉在煩惱傅傑在閒閒小白跑哪去了呢

嗡嗡青蛙去立正站好了屎達好像戀愛了

偉嘉聽說今天生日黑皮20歲

賴北七謝謝你挺我豆豆告訴我摟:)

牛牛好久都失聯了

暑假沒有國中同學會很失望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在想這件事:)

溜溜問去了斗六就抖抖抖的不見了

張蜻蜓也飛走了眼睛到底好了沒

還有誰呢?

大家一起聚聚:(

 

 

 

 

 

 

 

恩講完了出去買杯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