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了晚上

今天去看音樂展好多學校來唷

但是 覺得普普通通的

不過他們蠻厲害的 至少能上台表演了

 

 

 

 

 

 

 

 

 

 

 

 

 

 

 

 

 

 

 

 

 

 

在看表演的時候

雅雅是蠢蛋

拿手機拉包包夾到右邊頭髮

第二次我提醒她別夾到頭髮 她說好

拉到底之後夾到左邊頭髮

笑慘了 XDD

 

 

 

 

 

 

 

 

 

 

 

 

 

 

 

 

 

 

 

 

 

 

 

 

 

 

 

 

 

 

 

雅雅洗完臭臭之後

我去找她拿我的手機

她要吹頭髮然後把吹風機拿出來放在桌上還沒吹

後來腳勾到了 吹風機差點打到她的腳

她說 收起來好了

我說 妳頭髮吹好了阿XDD

怎麼妳也變傻蛋了

那我要幫你取新的綽號囉

 

 

 

 

 

 

 

 

 

 

 

 

 

 

 

 

 

 

 

 

 

 

 

 

 

 

 

 

 

 

 

 

 

 

 

呼   今天開心嗎

是開心也是煩惱

都是門清一摸三

總在旁說我怎樣

時時刻刻在提醒

都快被妳講真了

妳去死妳去死吧

只是到底真真假

只是到底假假真

連自己都搞不懂

 

 

 

 

 

 

 

 

 

 

 

 

 

 

 

 

 

 

哈哈哈 :)) 

今天在慈青社關電燈看送行者

好好笑阿阿阿阿阿

只是只看了一半哦 !!

 

 

 

 

 

 

 

 

 

 

 

 

 

 

 

妳的世界裡  有我的一個角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