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科技大學的園遊會ㄟ

從知道有園遊會 我一直覺得會辦不好

不過呢    結束後 我就覺得好好玩喔









 




 

 



其實 建大的園遊會跟光華的好像喔

從我進來就感覺 這裡是光華的直升大學 呵呵

















 

 

 


今天好嗨耶 我都一直亂逛 反正我也不用顧攤位

好嗨好嗨 亂逛 亂看 邊逛邊拍照

^^











 

 









一直跑去吉他社幫他們加油 因為他們要上台表演

主唱是胡泰媛 她是蠢蛋

一上去 就緊張到完全忘記了是怎樣

連我在下面CUE她 她竟然也給我笑場 夠了..

真的是夠了

 

 

 

 

 

 

 

 

 

















熱音社學長紅豆 實在是 吼腮雷

吼的有夠賣力的 聽說他昨天感冒發燒

辛苦她了 

勾勾芭拉杯葛 是吧 XDDD

















 

 

 

 

宅男 宅翻天

天阿 建國真的超多宅

摳斯撲累 .. ~"~

一堆動漫迷 

還有角色扮演?!?!

相簿裡面有裡面有

 



 



愛心慈幼社

四片綠葉 美美登場

跳的舞  超搞笑的啦

哈哈 我都笑死了

太陽眼鏡反戴比較酷對齁

XDDD







 

 









聽說我們班冰乙館 好像虧很多ㄟ

算了算了 好玩就好

大家結束了不是還是猛吃嗎

賺到了拉







 

 












黃文星  青鳥飛魚 張芸京 來建國耶耶耶

我有跟黃文星 張芸京SAY 哈囉哦

不然我怎麼拍到他們看我的表情呢

相簿裡面有裡面有哈哈
























夜唱唱到6點 

9點被挖起床 

白目的送元貞

拎良拎良拎良

 

 

 

 

 

 

 

 

 

 

 

 

 







 今天很嗨好嗨

到處亂拍  看到認識的也拍不認識的也拍

我是個稱職的攝影師XDDD

鼓鼓掌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