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到這裡 其實已經很明白

我還是想講 人真的因為會人事物改變的很多很多










 



付出心血金錢  都無所謂了






















過去就過去了。





























我們似乎有疙瘩,好像打給妳,不是我兇妳就是妳兇我。

那我覺得沒必要在聯絡下去了

因為妳有妳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



























空間時間金錢 我都好需要

 

 

 

 

 

 

 

 

 

 

 

 

 

why2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