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果然是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最近一直想買 CUXI

 

想到 我做夢都夢到我買了一台 水藍色的CUXI

 

早上跟我媽講   問我媽說 可以實現我這個夢境嗎

 

我媽 回答了一個 我聽不懂的答案  你現在是在坐車阿 ...

 

結果就去忙別的事了  噢ˋˋ

 

 

我就知道 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操!

 

最近 好煩  要去阿姨家打掃 要去學校一趟

 

去學校ㄧ趟 真的覺得 憑什麼耶!!!

 

你家明明就比較近 而我還要坐火車轉公車才會到學校

 

你騎車就能到  ....

 

結果跟我說 你去ㄧ下  麻煩了 噢ˋ 天呀       怎麼會有這樣的男人 這麼不負責任

 

算了            星期四 再去ㄧ趟八 認了

 

計畫 能不能趕的上變化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