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我跟我的電腦一樣爛了

 

我也被病毒入侵了

 

要怎麼辦咧?!

 

昨天 太晚回來 沒有醫生可看 !

 

我要給我的家庭醫生看 我堅持

 

我這次感冒 還真嚴重阿 XD"

 

自己活該 不穿外套的  假勇 哈哈

 

希望病毒 快快離開  不然我下星期週末 就難過了

 

我要看大大的月亮 和 滿天的流星雨呢

 

你說對不對阿 

 

可惡的 4個人 昨天猛打電話給我 = =  我已經 躺著起不來了 

 

一直叫我 起來 我的心是想起來的 但是身體 是起不來的

 

你們體諒體諒我拉拉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