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 迎新 演唱會

 

不過 我用 2400 去弄來這張演唱會的票

 

說值得嗎  ?  也還好ㄟ

 

有大嘴巴 A-LIN 叮噹 陳仁丰 葉乃文 BY2 蕭敬騰 

 

酷斃了啦   整個都很嗨

 

A-LIN 在唱歌的時候 走到 中間來  結果一個男生站起來 在那邊比來比去的

一副自己很帥 我就不爽 用螢光棒丟 結果 一個太準 丟到A-LIN

對他真的很抱歉 ><

 

還有還有 我有 摸到騰騰的手 XD"

 

哈哈哈 酷

 

 

不過  我還是喜歡 我的阿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