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貢丸好少聊天哦ˊˊ

希望你不要不爽嘿 !! 

因為  我室友沒電腦 我借她玩玩 不然她很無聊

他是一個好人 ^^ 





今天 南拳媽媽來建國ㄟ 酷吧

我有跟蛋頭說 ㄟ 幫我跟周董問好  她回我說好ㄟ

真的是第一次進距離 酷斃了 大概只有1公尺 不過 機車的經紀人ˋˊ

我也有跟十三樂團的人合照ㄟ 

我覺得很奇怪 有名的就是沒有親和力嗎?

我今天才知道有十三樂團這個團體  他們就會很高興的跟我們合照  ˊˋ

如果我是藝人  我要有親和力 哈




靠 今天第二天新訓 他馬的 選幹部

老師選我當康樂辣  大學當幹部ㄟ 不知道好不好玩

當看看囉  酷斃了 ^^ 

康樂 不會游泳...................是旱鴨子






大學生活 只有宿舍好玩 = =

ㄟ 其實不想上課ㄟ 宿舍好玩...

有小多 有球球 有小岱 有阿花 有羊羊 有阿鳳 有冰山美人 有亞太高手

有跟我同名不同字 還有服務台4樓正咩啦  酷斃了辣

人很好    

明天有課 我幾乎每天都很忙ㄟ 

課很多 星期五還滿堂 你們說 大學很輕鬆 但是我覺得 好邀受...



大家加油


晚安大家 


橘子 你不要心情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