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初不要這樣的絕  如果當初不要這麼的快

那我現在也不會這麼的悲 這麼的奇怪


如果你覺得我很重要  那請你表示出來 

如果你覺得我很討厭 那你把你最兇悍的那一面用在我身上吧

如果你覺得我們是陌生人 那你為什麼不積極一點

如果你覺得我們不合 那你為什麼不婉轉點

如果我也這樣對妳 妳的心裡會怎樣

如果我也這樣兇你 妳會很好受嘛

如果我也這樣對待妳 妳還會很高興的跟我講話嗎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這樣努力這樣不顧一切的付出 也許我就不會這麼難過

如果你也懂得體諒別人 就算結局是這樣 我也不會難過

如果你對我不要把我當成..  就算結局是這樣 我也不會痛

我不懂啦






反正都結局了  導演喊卡    殺青囉~~~~~~~~~~~ ˊˋ


我這一篇的文章題目 應該打如果ㄟ 為什麼我打不懂= =  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